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检查结项

关于对2019-2020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清理的通知


编辑:李伯聪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

 各二级单位:

 2019-2020年度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结项清理工作现已启动,请各二级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次结项验收范围及时间安排

 1、2019年立项的课题。

 对2019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且未办理延期申请的市社科规划课题,市规划办不再允许延期。其中资助经费课题须于2022年6月16日前将课题结项材料报送至人文所;共建课题须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结项,并于2022年7月8日前将课题结项材料报送至人文所。凡不能按期结项或结项不合格者,三年内不得申报市社科规划课题。

 2、2020年立项的课题。

 对2020年度立项逾期未完成且未办理延期申请的市社科规划课题,须于2022年6月13日前将课题结项材料报送至人文所。

 二、结项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

 1、《结题报告书》、阶段性研究成果、最终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原件或复印件;课题申请书复印件,立项协议书复印件;如有变更事项务必附上已通过审批的《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复印件。

 2、装订要求:胶装成一册并加装浅蓝皮纹纸封皮,A4规格,一式三份(个别书籍无法装订的除外);封面参照《结题报告书》注明课题编号、名称、学科分类、负责人、单位等必要信息。

 (二)电子版材料:

 1、各类纸质材料扫描成PDF格式(著作只扫描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页)。研究成果还要提供WORD版本(著作不用提供word版)。

 2、文件打包命名格式为“单位全称-姓名-课题编号”。

 三、其他事项

 结题报告书及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请自行到广州社科网下载专区下载(https://gzsk.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06)

 请各二级单位科管部门做好项目管理服务工作和材料审查工作,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217132660@qq.com,纸质版请报送至番禺校区B1-503。

(联系人:陈宣朗、陈律佳 ;联系电话:020-37103519、37103486)


 


科研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