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活动回顾 | “出奇划策 志愿焕新”志愿服务策划大赛


作者:卫管团委     编辑:杨丽琴    来源:学生办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

      为提倡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体现中华民族爱国爱家、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助力全社会梳理奉献、有爱、互助的时代新风范,标榜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践行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畅谈自己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想法以及经验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2021年11月21日晚上,由卫生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部承办的“出奇划策,志愿焕新”志愿服务策划大赛于番禺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学生处穆巴拉克·热合甫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思瑾老师,以及广州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俊霖,卫生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常溱尧、共心志愿服务队代表黄国桉、护苗志愿服务队队长李玟等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活动由学校艺术团主持队的第五临床学院2021级张梦阳同学主持

      经过赛前初筛、志愿队专业人员同老师一起综合评审后,活动组织者选送来自第一临床学院、卫生管理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等的八组作品进入复赛。比赛现场,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迹、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策划的作品背后的故事,并分享了策划书撰写应当注意的要点及心得体会,展现了广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带来一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名次。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秦彩花、热孜娅的•依明尼牙孜《西部偏远地区支教活动》;何佳佳,任苏睛,刘梦瑶王泳棋《时代在新 我们一起行》。

      获得二等奖的是:刘昊明《和谐校园 欢乐义诊》林成花《学史力行办实事 深入乡村助振兴》肖菲《特殊教育活动志愿策划书》。

      获得三等奖的是林芷韫,龚雪灵《爱心传递 义诊服务》周奕扬《梦筑旅途主题活动》刘颖彤《心系桑榆晚 情暖夕阳红》。

      出席活动的老师为获奖选手们进行了颁奖。至此,“出奇划策,志愿焕新”志愿服务策划大赛落下帷幕。

 

 

1d5d780c84c696207384cad693d93fb

 

025dd82907e91718ba317436c05be2495754f5492622ab4d4ad47aab2f6ff9

大赛参赛作品照片

 

3f9950efbcad6581655937c4cb5d030

黄国桉同学分享志愿服务经验

 

8cf22a28c2f42e795a87fe13e132959

李思瑾老师进行点评

 

c9231143227babbd8a8b9e20d97cfcf

穆拉巴克·热合甫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87fb7e19665331723f430d7e0095da5

 

全体工作人员与主持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