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医学人文实验中心 »开放计划

医学人文实验中心2019年暑假开放安排


编辑:李伯聪    来源: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

各位老师、同学:

为满足师生在暑假期间使用实验室的需要,根据《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开放及预约管理规定》(广医大卫管[2018]4号文),医学人文实验中心暑假期间开放安排如下:

1. 暑假开放时间为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8月28日。

2. 一次预约使用时间最长不超过2周,原则上以1周为一个周期进行预约(因实验特殊需要更长的预约时间需提出特殊申请,由学院研究审批)。

3. 在暑假期间使用实验室的老师需在2019年7月5日中午12点前向实验中心提出书面预约申请(附件1),并签署安全承诺书(附件2)。若学生使用,需由指导老师提出申请。逾期不再接受暑假期间的实验室预约使用申请。

4. 实验中心收到预约申请后,根据《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开放及预约管理规定》协调实验室的使用。

5. 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的预约和使用按照《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申请和续借申请需在2019年7月5日中午12点前向实验中心提交。

(联系人:何老师、瓮老师,电话:37103515,地点:B1-503)



                                                                                  卫生管理学院医学人文实验中心

                                                                                       2019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x    已下载
  • 附件3:《医学人文科研活动室申请表》.docx    已下载
  • 附件2:《医学人文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承诺书》.docx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