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启动会

信息来源: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13

 12月8日上午,“基于大数据利用的卫生健康治理重点实验室”启动会在卫生管理学院B1-511会议室成功召开。该重点实验室由我院牵头申报,近日获批立项建设,是我校首个获批立项的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胡丙杰教授,学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建业教授,学院党委凌坤书记,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尚鹤睿教授,学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范阳东教授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启动会由尚鹤睿院长主持。

(图为尚鹤睿院长讲话)


 会议伊始,尚鹤睿院长对与会领导、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给予本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简要介绍了本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基本情况及其重要性。

 随后,学校科研处张建业副处长宣读了重点实验室获批文件和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命文件,并为胡丙杰副校长颁发了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书。

(图为张建业副处长为胡丙杰副校长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后,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范阳东教授从实验室基本架构、研究主题、经费预算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的各学术骨干纷纷针对重点实验室的未来建设规划,结合自身的研究兴趣和方向,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胡丙杰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学校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胡丙杰教授对此次启动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重点实验室启动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它拉开了学校第一个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的帷幕。他希望依托重点实验室的平台建设,整合学校人文社科各类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的同时,实验室各成员共同努力、上下齐心,扎实加快推进学校人文社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加强对外交流,加深与有关部门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全力打造实验室平台建设,为广州、广东和国家卫生健康治理献言献策,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