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肖鹏教授主编《合同法判例研习》公开出版

信息来源:法学系 发布日期:2024-02-23

 龙年新春,我院法学系肖鹏教授主编教材《合同法判例研习》公开出版。该教材由肖鹏教授组织我校教师与北京中医药大学、赣南医科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等高校教师联合编写,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该教材是我校法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系列丛书之一,也是肖鹏教授主持的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类项目“法学判例教学法应用研究”(编号2018XJK147)的成果之一。

 肖鹏教授长期从事判例教学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积极倡导在法学教育中开展判例教学,《合同法判例研习》一书是其多年从事判例教学法探索的实践结晶。我们相信该教材出版将会助力我校法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更上一个台阶,提升我校法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判例教学法在我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中的推广应用。  

(《合同法判例研习》封面)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