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立足专业服务社会,助推医疗服务改革——我校收到省医保局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1-29

 近日,广东省医疗保障局专门来信对我校积极配合省局相关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在信中,省医保局充分肯定了我院范阳东教授为我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优化整合、规范我省基本医疗服务价格项目除外收费医用耗材等工作所提供的专业性意见建议。


(感谢信)


 据悉,范阳东教授坚持以实践指导教学,以专业服务社会,作为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委和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他也多次参与全省和广州市的政策事项咨询。此外,我院公共事业管理学系致力于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坚持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双向互动。2名教师被续聘为“广东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监测工作专家”,3名教师被聘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卫生健康领域省级专家,给各级政府提交多份决策咨询报告,5人次咨询报告成果被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采纳。公共事业管理学系多人次老师不定期参加省、市相关政策的专家咨询论证,全方位服务地方政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初心去干事,以“无缝对接”助推校地融合发展,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感谢信中,省医保局希望与我校专家携手并进,凝聚起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协同统一规范全省医疗服务价格,积极推进药品、耗材集团采购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为推动三医联动改革、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成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958- 广州医科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